Apple Watch不受欢迎 7成网友不会购买

Apple Watch不受欢迎 7成网友不会购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10/151372.shtml report 1065 在苹果公司正式发布Apple Watch后,国内某大型科技网站马上对网友购买Apple Watch的意向进行了调查,调查显示约7成用户明确表示不会购买苹果手表。

手机之家2015年3月10日消息,在苹果公司正式发布Apple Watch后,国内某大型科技网站马上对网友购买Apple Watch的意向进行了调查,调查显示约7成用户明确表示不会购买苹果手表。

有超过8万名网友参与了此次调查,其中只有23%的网友认为苹果手表即漂亮又实用,会购买苹果手表;69%的网友则选择“不会,我去年买了个表”。剩下的是安卓粉,默默飘过了。

在接下来的“你会购买哪个版本的Apple Watch?”调查中,56%的网友选择了屌丝级2588元的铝合金版苹果手表;选择时尚级苹果手表的网友也比较多,占26%;剩下的则对起价7.4万元的限量版苹果手表感兴趣,占比18%。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