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着手下架所有Apple Watch同类产品

苹果着手下架所有Apple Watch同类产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13/151458.shtml report 961 Apple Watch将在4月10日正式开售,而苹果也有了新动作:正在从自主零售渠道下架耐克FuelBand和Jawbone Up等运动手环产品。截止本周三,苹果在线商店和苹果实体零售店已经下架了多款运动追踪设备,只提供与Apple Watch不具有竞争关系的其他商品。
  手机之家3月13日消息,Apple Watch将在4月10日正式开售,而苹果也有了新动作:正在从自主零售渠道下架耐克FuelBand和Jawbone Up等运动手环产品。截止本周三,苹果在线商店和苹果实体零售店已经下架了多款运动追踪设备,只提供与Apple Watch不具有竞争关系的其他商品。

美国科技博客AppleInsider确认,耐克和Jawbone的产品已经从苹果在线商店下架,并且不再通过美国的多家苹果零售店销售。消息称,所有手环类运动追踪设备都不再销售,而在售的最类似设备是夹扣式的Jawbone Up Move,也就是与Apple Watch不具竞争力的产品。

Apple Watch将于4月10日开放预订,并将于4月24日发货。PS:苹果原来也有竞争压力,真的好神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