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董事长施密特 绝不放弃谷歌眼镜

谷歌董事长施密特 绝不放弃谷歌眼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24/151815.shtml report 1324 据外媒报道,谷歌执行董事长施密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谷歌不会放弃继续开发谷歌智能眼镜,因为这一技术对谷歌来说非常重要。

3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执行董事长施密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谷歌不会放弃继续开发谷歌智能眼镜,因为这一技术对谷歌来说非常重要。

今年一月份,谷歌宣布停止接受谷歌眼镜订单,并将谷歌眼镜团队搬出了Google X部门,在艾维·罗斯(Ivy Ross)的领导下独立运作,向智能家居部门Nest创始人托尼·法德尔(Tony Fadell)汇报工作。

谷歌此举引发了外界将会放弃谷歌眼镜的传闻。但是日前施密特却向《华尔街日报》表示,谷歌眼镜现在由托尼·法德尔(Tony Fadell),他会将谷歌眼镜变得适合普通用户使用。

施密特声称:“对于谷歌来说,Glass是非常重要和根本的平台。我们中止了Explorer计划,媒体把此举解读为我们放弃了整个Glass项目,事实并非如此。谷歌愿意承担风险,对Glass项目的任何调整都不表明我们将放弃该项目。”他还将谷歌眼镜与智能驾驶汽车做了比较“就像认为无人驾驶汽车项目令人失望,因为它现在尚未实用一样,这些项目需要时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