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登上时代周刊 获封中国手机之王

雷军登上时代周刊 获封中国手机之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25/151883.shtml report 668 2015年3月23,《时代周刊》(TIME)用长篇幅报道了雷军和小米手机,并用“China's phone king(中国手机之王)”来评价雷军。

3月25日消息,除了“雷布斯”之外,雷军现在又多了一个称号“中国手机之王”。

2015年3月23,《时代周刊》(TIME)用长篇幅报道了雷军和小米手机,并用“China's phone king(中国手机之王)”来评价雷军。

时代周刊称:小米采用用户的想法及设计理念,在如何吸引用户方面很有经验;小米目前已开拓5个新市场;小米目标是创造一个让全世界都知道的中国品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