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时尚外观真挚手感 魅蓝售价699

拥有时尚外观真挚手感 魅蓝售价69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30/152420.shtml report 1838

在千元手机外观设计趋同,手感同质化严重的情况下,急需一款手机来改变现状,魅蓝挺身而出改变现状,魅蓝延续魅族旗舰机的优良血统,又继承了iPhone5c的真挚手感,让消费者对千元内智能手机有更多的要求。这款手机先售价699元。

在外观上魅蓝延续了魅蓝note外观设计,只是在身材上小了一号。采用 5.0 英寸友达屏幕,分辨率达 1280 * 768,领先同价位手机。15 : 9 的黄金比例,拥有更大的显示面积,呈现更多内容。GFF 全贴合技术能减少显示面板和玻璃层之间的反光,使屏幕看起来更加通透。拍照方面,使用1300 万像素 CMOS主摄像头,帮你记录更多难忘细节。ƒ/2.2 大光圈意味着更多的进光量,照片更加清晰通透。感光元件面积达 1/3.06 英寸,拍出的照片噪点更少,夜景照片更清晰。500 万像素,ƒ/2.0 大光圈配合 Pure Cell 降噪技术使画面纯净自然。Face AE 面部曝光增强技术,各种场景下肤色更加白皙动人。

魅蓝采用联发科 MT6732 处理器,4 颗 A53 架构核心,主频达 1.5GHz。当系统升级到 64 位之后,MT6732 的运算效率还会更高,整体性能将大幅提升。配合Mali T760 MP2 双核 GPU,同级别最强,带动 720p 绰绰有余。可轻松应对任何主流游戏。1GB LPDDR3 极速内存,8GB 机身内存,采用 eMCP 5.0 封装,让你酣畅淋漓地享受游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