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包前就能设置新设备 苹果通过新专利

拆包前就能设置新设备 苹果通过新专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31/152467.shtml report 92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30日消息:近期PatentlyApple网站上曝光了一项苹果新专利。根据专利描述,用户买回新款iOS设备后,在将其从包装盒中取出前可以使用当前设备设定新设备。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30日消息:近期PatentlyApple网站上曝光了一项苹果新专利。根据专利描述,用户买回新款iOS设备后,在将其从包装盒中取出前可以使用当前设备设定新设备。

117831019

苹果这项新专利申请描述了一种贴有“对准这里”的标签,用户可以通过NFC技术(近距离通信)和蓝牙让现有设备与新设备进行“通信”,例如传输设置信息、锁屏图片库、用户信息,甚至已安装应用软件。

这项专利还提到了另一个应用:当两台设备实现连接后,就可以显示包装好的新设备是否已被购买。如果已被购买,就无法进行设置流程。苹果零售店员工将可以对其进行授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