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侵犯爱立信专利案遭美国ITC调查

苹果侵犯爱立信专利案遭美国ITC调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01/152533.shtml report 109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日消息:日前,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宣布将对爱立信与苹果的专利纠纷展开调查,这也意味着此案的审理进程将进一步加快。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日消息:日前,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宣布将对爱立信与苹果的专利纠纷展开调查,这也意味着此案的审理进程将进一步加快。

Cg-4WlUaX4mIQuIWAACMBE-5Yn0AAAmfwOxxxMAAIwc512

 今年1月,苹果对爱立信提起诉讼,称这些专利对LTE技术并不是必要的,而爱立信的要价过高。爱立信在两天后对苹果提起反诉,称苹果侵犯了该公司的专利权,而该公司的报价是公平、合理、无歧视的,符合行业标准类专利的要求。

与普通的法庭受理专利诉讼案不同,ITC的行动速度通常更快,并且有权禁止产品在美国的进口。这样的进口禁令将对产品销售带来直接影响,因此能迫使被告方做出妥协。不过需要注意的是,ITC启动调查并不意味着该部门最终将判决苹果侵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