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启动以旧换新计划 iPhone4只值250

苹果启动以旧换新计划 iPhone4只值25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31/152495.shtml report 1267 苹果以旧换新计划今日正式开启,不过目前折旧产品的范围仅限于iPhone 4及以上的手机或者iPad产品。

3月31日消息,苹果以旧换新计划今日正式开启,不过目前折旧产品的范围仅限于iPhone 4及以上的手机或者iPad产品。

国内有媒体已经在第一时间体验了苹果以旧换新活动,据他们的亲身经历,一台过保九成新的iPhone 5S,经过苹果官方零售店鉴定后,折旧价格是1500元,最悲剧的是iPhone 4,只值250块......

该媒体表示苹果的以旧换新流程如下,首先苹果员工会确认你iPhone是否是行货,是否有换购资格以及是否维修过和过保;之后苹果员工会仔细检查手机的外观、电源键、音量键、屏幕、摄像头等,已确认它们是否有损伤和能否正常工作。整个过程大约15分钟左右。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在回收旧手机时是不考虑内存的,也就是说一台64GB iPhone 5和32GB、16GB的iPhone 5在回收价格上是没有区别的。

至于之前盛传的用Android、WP手机换iPhone或者是用PC换MAC的消息,在苹果本次以旧换新活动中并没有出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