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有福了 苹果以旧换新计划今日开启

果粉有福了 苹果以旧换新计划今日开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31/152475.shtml report 1215 微博认证为富士康科技集团职员的网友“林涛在富士康”在微博上声称,今天是苹果在中国启动二手机(iPhone和iPad)以旧换新项目的日子,想要进行以旧换新服务的果粉现在就可以行动了。

3月31日消息,微博认证为富士康科技集团职员的网友“林涛在富士康”在微博上声称,今天是苹果在中国启动二手机(iPhone和iPad)以旧换新项目的日子,想要进行以旧换新服务的果粉现在就可以行动了。

@林涛在富士康表示,“苹果中国已经对18家直属零售店的店员开展的相关培训。想要进行以旧换新服务的果粉(或者苹果iPhone和iPad的用户)可以拿着旧机去18家零售店评估旧机的价格,并用该价格所等同的现金券+现金购买新的机器。”

苹果自2013年就开始正式推行以旧换新计划,该业务已相继在美国、加拿大、欧洲、澳洲等国家和地区展开。上周外媒透露苹果将在3月31日在中国推出以旧换新业务,但目前苹果尚未对此消息做出明确会应。

据悉苹果已经扩大了以旧换新业务的范围,以后不只是苹果手机、平板,Android、Windows和黑莓手机,甚至是PC,也可以换购苹果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