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以旧换新”扩大范围 PC亦入围

苹果“以旧换新”扩大范围 PC亦入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31/152469.shtml report 73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31日消息:苹果公司扩大了其“再利用与回收”计划的范围,允许用户用户还可用PC以旧换新购买苹果公司的Mac电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31日消息:苹果公司扩大了其“再利用与回收”计划的范围,允许用户用户还可用PC以旧换新购买苹果公司的Mac电脑。

Cg-4WVUZ3q6IJrepAAVVvETZIEcAAAkowMCInMABVXU826

同时iPhone以外的手机以旧换新购买iPhone 5c、iPhone 6或iPhone 6 Plus,如Android、Windows和黑莓手机等。

目前,这种新的以旧换新计划还仅适用于苹果实体零售店,在线“再利用与回收”页面尚不允许非苹果公司的设备以旧换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