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31即将上市 千元手机诚品有新意

OPPO A31即将上市 千元手机诚品有新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07/152730.shtml report 1252

近日有网友发现,在工信部入网查询网站上,国产智能手机创新先锋OPPO有一款神秘新品通过了认证,或许将在近期面市。这款新品的型号为OPPO A31t,按照OPPO以往的命名习惯来看这款产品应该是一款移动版产品,因此其真正的型号名应该就是OPPO A31移动版。鉴于工信部就是一个毁外观的地,大家还是坐等真机现身吧。

 这款A31移动版将支持TD-LTE/TD-SCDMA/GSM网络,并且支持双卡双待的功能,而从照片来看这款手机的设计与之前的OPPO R1系列颇为相似,估计也将采用类似于流光镜面的至美外观设计,这也符合OPPO一贯的时尚设计。 全新A系列将主打大众市场,价格比较亲民,并且会把OPPO在高端领域的至美设计和精湛做工下放,极力打造“千元诚品”的同时,也会带来不错的硬件配置。这款A31移动版将主打精致做工,而在配置或将搭载64位四核处理器和出众的拍照功能,性能也算比较不错。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