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或出售HERE地图业务 Uber参与

诺基亚或出售HERE地图业务 Uber参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13/152937.shtml report 832 根据外媒Bloomberg的消息显示,诺基亚目前正在考虑出售其HERE地图业务。这家芬兰公司表示:他们希望自己更着重于其无线网络业务的内容,并提升其信用等级。

手机之家2015年4月13日消息——根据外媒Bloomberg的消息显示,诺基亚目前正在考虑出售其HERE地图业务。这家芬兰公司表示:他们希望自己更着重于其无线网络业务的内容,并提升其信用等级。

屏幕快照 2015-04-13 上午9

据说HERE地图的收购方将会是知名叫车软件Uber以及一批德国的汽车制造商,竞标最早可能会在本月开始。

目前Here地图的估值大约为21亿美元,看起来还不少是不?实际上,2008年诺记从美国数字地图技术公司Navteq收购的时候,可是花掉了81亿美元,生意不好做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