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花儿都谢了 微软手环英国正式上市

等到花儿都谢了 微软手环英国正式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17/153153.shtml report 777 手机之家4月17日消息,很久没有微软手环的消息,今天为大家带来微软手环销售的信息,至于什么时候进入中国,真的是等到耐心都没了。
  手机之家4月17日消息,很久没有微软手环的消息,今天为大家带来微软手环销售的信息,至于什么时候进入中国,真的是等到耐心都没了。

微软手环 Microsoft Band 已经正式在英国上市,价格是 £169.99,包括微软官方零售店和其他零售渠道都可以购买到。英国是继美国之后第二个获得微软手环上市的市场。

Microsoft Health 应用也有小幅更新,也已经在英国应用商店上架,显然是和英国市场上市有关。微软在更新内容中提到的只是 Bugs 修复,目前并不知道修复内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