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价到近百万 想和库克吃饭的人都是壕

拍价到近百万 想和库克吃饭的人都是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0/153216.shtml report 1633 苹果 CEO 蒂姆·库克本周再一次参与了由 CharityBuzz 组织的慈善午餐竞拍活动,这也是他本人连续第三年参与本次活动。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4月20日消息——苹果 CEO 蒂姆·库克本周再一次参与了由 CharityBuzz 组织的慈善午餐竞拍活动,这也是他本人连续第三年参与本次活动。按照 CharityBuzz 在官网上的估价,本次竞拍的最终成交价会是 10 万美元。然而才刚刚过了几天时间,这一个预估值就已经被打破了。截至发稿时想和库克吃饭的人已经出价到 16.5 万美元(近百万人民币),一共 18 人参与竞拍。

68a0c0a70fecb1d
323a79057f4f622

在日期截至时出价最高者除了能够赢得和库克在苹果总部单独共进午餐的机会,还可以获得两张苹果发布会主题演讲的 VIP 入场券。CharityBuzz 承诺,无论拍卖结束时成交的价格是多少,都将全部用于慈善事业。库克在 2013 年首次参与 CharityBuzz 慈善午餐竞拍活动时,曾经筹集到了 60.5 万美元的善款,这个价格不仅创下了 CharityBuzz 网站筹资的最高历史纪录,而且还超过了该慈善机构当时正在拍卖的 118 个“商品”的价格总和。本次竞拍活动将于美国当时时间 5 月 6 日结束,不知道这回的赢家又会是谁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