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将很快拥有墨水屏 售129美金

iPhone 6将很快拥有墨水屏 售129美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2/153318.shtml report 1348 PopSLATE的制造商给出了一个iPhone 6的解决案例。在iPhone 6背后的这块墨水屏上可以看到任何屏幕上的提示信息、地图或照片,还可根据你的喜欢进行内容显示的定制。但是不可以直接进行灰度改变,只能通过手机APP来实现。

手机之家2015年4月22日消息:我们经常需要查看手机提示信息,手机唤醒及开屏都会消耗额外的电量。去年俄罗斯手机制造商YotaPhone用一块墨水屏解决了这个问题。在不开屏的情况下可以查看手机上的各种信息。

QQ20150422-2
墨水屏保护壳
QQ20150422-1
墨水屏保护壳

目前一个叫PopSLATE的制造商给出了一个iPhone 6的解决案例。一个保护壳上拥有一块4英寸的防碎裂电子墨水屏。在iPhone 6背后的这块墨水屏上可以看到任何屏幕上的提示信息、地图或照片,还可根据你的喜欢进行内容显示的定制。但是不可以直接进行灰度改变,只能通过手机APP来实现。

目前popSLATE的保护壳拥有240mAh的内置电池可以实现长大7天的待机。可通过Micro USB充电。眼下popSLATE为iPhone 6、iPhone 5S或iPhone 5制作保护壳,售价在129美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