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iPhone 6c谍照曝光 与6有所不同

疑似iPhone 6c谍照曝光 与6有所不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31/152470.shtml report 69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31日消息:近日,外媒Future Supplier曝光了疑似iPhone 6c后壳谍照,这款手机沿用了多彩后壳设计,闪光灯与底部扬声器形状略有改变。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31日消息:近日,外媒Future Supplier曝光了疑似iPhone 6c后壳谍照,这款手机沿用了多彩后壳设计,闪光灯与底部扬声器形状略有改变。

Cg-4WlUZ3rCIIbM8AAJW-L3wamAAAAkowMYo08AAlcQ726

从外观来看,6c的设计与上一代机型类似,不过背部摄像头边上的闪光灯变为了“长条形”,应该是双色温闪光灯。

此外,机身底部的扬声器由此前的一排变为双排,与5s类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