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出售Here地图 百度阿里有意竞购

诺基亚出售Here地图 百度阿里有意竞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3/153407.shtml report 1181 4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诺基亚传出出售Here地图业务的消息后,Here地图已经吸引了Facebook、百度、以及德国多家汽车厂商组成的集团等组织的关注。

4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诺基亚传出出售Here地图业务的消息后,Here地图已经吸引了Facebook、百度、以及德国多家汽车厂商组成的集团等组织的关注。

消息人士称,诺基亚对Here地图业务的标价超过30亿欧元(约合32亿美元),第一轮竞价将于下周末举行。

德国《经理人杂志》报道称,目前考虑收购Here地图业务的公司包括Facebook、一个由宝马、大众旗下奥迪,以及戴姆勒组成的德国汽车厂商集团,以及Hellman & Friedman。

另有消息称,诺基亚还与百度,Sirius XM和Harman International Industries进行了接触,了解这些公司的收购意向。分析人士认为出于拓展产品线,向用户提供更多的产品和服务的考虑,阿里巴巴和百度将有可能参与竞购。

据悉,Here地图业务在2014年全年营收为9.7亿欧元,运营亏损为12.4亿欧元,其中包括12.1亿欧元的商誉减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