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版新浪微博更新 评论时可添加图片

iOS版新浪微博更新 评论时可添加图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7/153462.shtml report 876 有些时候,光用文字并不能很好地表达想法,新浪深知这一点,于是在今天下午上线的新版 iOS 微博中,他们新增了评论时添加图片的功能。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4月27日消息——有些时候,光用文字并不能很好地表达想法,新浪深知这一点,于是在今天下午上线的新版 iOS 微博中,他们新增了评论时添加图片的功能。

QQ截图20150427080441

从现在开始,iPhone 用户在撰写评论时,也能找到插入图片的选项,发出的内容在 iOS 客户端中会显示为缩略图,如果用网页版微博打开的话,则只会出现图片的相关链接。除此之外,官方还对随手拍、个人主页等进行了一些小改进,在用的朋友快去 App Store 更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