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OS 8.3导致部分蓝牙GPS接收器失灵

传iOS 8.3导致部分蓝牙GPS接收器失灵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16/153099.shtml report 76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6日消息:飞行导航软件开发商ForeFlight近日表示,苹果iOS 8.3操作系统当中存在的一个问题可能会致使蓝牙GPS接收器无法将数据正确传输至应用程序当中。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6日消息:飞行导航软件开发商ForeFlight近日表示,苹果iOS 8.3操作系统当中存在的一个问题可能会致使蓝牙GPS接收器无法将数据正确传输至应用程序当中。

118464307

这家公司表示,部分早期GPS配件,比如Dual GPS 150和Bad Elf Pro,目前都无法与自己的ForeFlight Mobile或其他应用进行正常的协作。而其他一些接收器,比如Stratus和Bad Elf Pro+,则没有出现任何问题。

据悉,苹果目前已经注意到了这个问题的存在,但目前还并无确切的修复时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