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万不是终点 苹果超像素拍照新专利

800万不是终点 苹果超像素拍照新专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7/153485.shtml report 771 从不加入智能手机市场配置大战的苹果近日曝光的一份属于苹果的专利,显示苹果将强化iPhone的拍摄功能。
  手机之家4月27日消息,从不加入智能手机市场配置大战的苹果近日曝光的一份属于苹果的专利,显示苹果将强化iPhone的拍摄功能。

据新摄影网报道,一份新的公开专利显示,苹果可能会在未来考虑利用OIS光学防抖功能让iPhone拍摄超分辨率(super-resolution)照片。借助OIS定位调节器、定位传感器、惯性传感器、OIS处理器,配合高速连拍功能从不同角度拍摄一批照片,然后合成得到一张超高分辨率照片。

据悉这份专利申请于2012年,目前应用时间还不得而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