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预览版Win10或可免费升级到正式版

传预览版Win10或可免费升级到正式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9/153623.shtml report 1046 4月29日消息,俄罗斯爆料大神@Wzor今天在Twitter上表示,所有参加Win10预览体验的用户均可免费获得RTM版Win 10。

4月29日消息,俄罗斯爆料大神@Wzor今天在Twitter上表示,所有参加Win10预览体验的用户均可免费获得RTM版Win 10。

Wzor在推特上明确表示,“微软决定:所有Win10预览体验成员都可以免费升级到RTM版,并且保持目前的激活状态。”随后他又补充到,“保持安装最新Win10预览版的体验成员,在升级到RTM版之后系统将保持激活状态。”

RTM版的英文全称为:Release To Manufacturing(发布到制造),windows操作系统在零售商店正式上架前,需要一段时间来压片,包装和配销。这个版本的Windows就叫做RTM版,所以说,RTM版的程序码一定和正式版一样。

目前微软还未对此事作出回应,不过微软Build 2015大会马上就要召开了,或许他们会在此次大会上宣布相关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