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代人的情怀 斐讯P660L回首十年

我们这代人的情怀 斐讯P660L回首十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30/153694.shtml report 2192 如果相见不能红着眼,是否还能红着脸,匆匆十年,时光荏苒,太多曲折离奇的故事上演。10年,80后从懵懂的高中生长为人父;10年,懒在被窝里的灰姑娘变身女神,

如果相见不能红着眼,是否还能红着脸,匆匆十年,时光荏苒,太多曲折离奇的故事上演。10年,80后从懵懂的高中生长为人父;10年,懒在被窝里的灰姑娘变身女神,回首这10年,我们在人生履历里写下了波澜壮阔的篇幅。But!我们是否还记得10年前在某个角落里树下的誓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斐讯与广大轻客一起找寻我们这一代人的情怀。

1

10年可以是成长,也可以是老去,改变的是岁月摩挲的面容,不变的是时间的匀速前行,有的人始终轻装上阵,但大部分人已经开始负重前行。正如别人说的那样,我始终不明白每天为何醒来,想必时间有足够的魔力能够把生活重复成为生物钟,早九点的地铁,晚六点的晚高峰,在同样的轨迹上活动,很多人感觉自己很累,不是体力,而是精神。

当谈论生活的时候,我们在谈论什么?当忙碌代替了充实,当压力代替了活力,似乎每个人都在追功逐利,又似乎每个人已经厌倦了这种奔波,很多人都很疑惑!寻回初心,正是轻客的解决之道,我们都曾年少轻狂过,都曾信誓旦旦的表露对乏味生活的鄙夷,时间磨去了那些棱角,也磨去了曾经信以为真的美好。

变身轻客,年轻十岁,回到10年前的那些片断,你能找回自己的初心吗?

正是心怀我们这代人的情怀,斐讯P660L才想要找回那“诗歌与酒”的年代,那时候世界那么大,随时都可以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那时候的单车少年,不需要口罩就可以在到山上撒野,那时候的人生如游戏,而不是人生如戏,每个人都是演员……

关注PHICOMM斐讯官方微博,与P660L一起,#变身轻客,年轻十岁#共同找寻初心,找回十年前的自己!以十年感悟和轻客宣言为转发语评论转发此微博并@3个好友还有机会赢得轻客P660L手机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