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特斯拉的能源新产品 亚马逊很感兴趣

对特斯拉的能源新产品 亚马逊很感兴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05/153760.shtml report 102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5日消息:近日,特斯拉发布了关于能源的相关产品。同时现有报道称,亚马逊对这些产品表现出了兴趣与认可。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5日消息:近日,特斯拉发布了关于能源的相关产品。同时现有报道称,亚马逊对这些产品表现出了兴趣与认可。

Cg-4WVVHKXaIVnfCAARV4qwrNTsAAC4DgK4jwsABFX6856

据悉,亚马逊云服务部门Amazon Web Services正在对Tesla Energy堆叠式储能电池进行测试。该部门工程师詹姆斯·汉密尔顿表示:“我们很高兴在加利福尼亚地区推出针对特斯拉储能电池的4.8兆瓦时的试点项目,这一将作为我们使用可再生能源来驱动亚马逊全球基础设施战略的一种补充。”

据了解,特斯拉的企业级储能电池为100千瓦时以上(可以拼装达到500千瓦时,甚至超过10兆瓦时),通过和电网绑定的双向逆变器,能够提供2至4小时持续纯电力输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