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手机回收 不顾一切的让用户爽

互联网+手机回收 不顾一切的让用户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06/153829.shtml report 2856 今年两会让“互联网+”成为了互联网的关键字,政府工作报告中第一次明确提出制定“互联网+”的全民计划。全民创业的号角再次吹起,云计算、O2O、大数据等技术的运用正在改变着老百姓的生活方式

今年两会让“互联网+”成为了互联网的关键字,政府工作报告中第一次明确提出制定“互联网+”的全民计划。全民创业的号角再次吹起,云计算、O2O、大数据等技术的运用正在改变着老百姓的生活方式,并让其变得更加和谐和智能。与此同时,传统行业在互联网时代的跨界也成为人们所关注的焦点。

image001

回购网创始人周旭

互联网与传统行业不再是水与火关系

随着近三年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中国网民已经达到6.5亿,是全世界最多网民的国家。其中有5.6亿通过手机上网,中国的手机用户成为全球第一。在这种背景环境下,手机回收更应该与互联网相结合。

对此,回购网创始人周旭表示,只有这样存在一个大的市场空间,才可以形成5.6亿的用户24小时不间断的和周边的传统行业保持实时关联,奠定了一个市场基础,才有很多的商机冒出。这就是风口,而且国外已经有非常成熟的一套手机回收方案,我们正在尝试超越国外的手机回收方案,这也是个难得的机遇。

互联网+手机回收,就是不顾一切后果的让用户爽

“互联网+手机回收,就是就是不顾一切后果的让用户爽“,回购网创始人周旭说,”我们当时接触到一些手机回收的传统行业老板,他们当时做的时候很传统,然后我们把互联网思维放在了线上的手机回收,我们手机回收不成功还会免费送小礼物同时还免费手机贴膜,别人说你赚什么钱,传统的思维就是这样,我开一个小卖店铺1块钱东西卖2块就赚钱了。” 这种投入不是任何一个企业都能够负担的,却是每一个公司都应该及早想清楚的,过早安于现状的话,对精力和资本消耗太大,不过如果之前缺乏考虑,后面就要做很多工作才能把之前错失的那些用户补回来,我国在线手机回收还处在非常初期的阶段。回购网的出现其实相当于是一个搅局者,必须把手机回收不规范这种观念给扭转。

“互联网+手机回收”是一个互联网新的高考命题,对传统手机回收商、对新生派创业者来说,“互联网+手机回收”更多的是一个机会,是一个方向,避免迷路的指路灯。但是不能正确的看清事实,不能付诸于行动的话,那么“互联网+手机回收”也就只能成为一个随便说说的话题,即便是机会也会错失,是方向也会迷茫,是明灯也会搁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