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游戏贪吃蛇将登陆iOS/安卓平台

著名游戏贪吃蛇将登陆iOS/安卓平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08/153918.shtml report 94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8日消息:著名游戏《贪吃蛇》的开发者Taneli Armanto和开发商Rumilus Design将于5月14日发布重制版,新版贪食蛇名为《Snake Rewind》。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8日消息:著名游戏《贪吃蛇》的开发者Taneli Armanto和开发商Rumilus Design将于5月14日发布重制版,新版贪食蛇名为《Snake Rewind》。

119331856

《Snake Rewind》将同时支持iOS、Android和Windows Phone平台。除了增加更多的关卡和难度等级之外,新版中添加了一些新的玩法,如玩家控制的蛇就算咬到障碍或是自己也能继续游戏的“倒带”功能。

《贪食蛇》并不是诺基亚原创的游戏——它早在上世纪70年代末就以各种版本的形式出现在人们的家用电脑上。直到1997年《贪食蛇》才被芬兰人Armanto首次搬上了手机端,当时首款搭载它的机型是诺基亚6110。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