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官方已否认回归手机市场传闻

诺基亚官方已否认回归手机市场传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427/153461.shtml report 860 之前盛传诺基亚将在明年重返手机市场,对此,诺基亚发布了官方声明,对传言予以否认。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4月27日消息——之前盛传诺基亚将在明年重返手机市场,对此,诺基亚发布了官方声明,对传言予以否认。

QQ截图20150427074852

诺基亚已经在官方声明中明确:明年没有进行进入智能手机市场的计划,声明称:最近有新闻声称诺基亚在中国的研发中心明年将有推出消费者手机的意向。这些报道是虚假的,包括所谓的诺基亚网络部门高管的评论。诺基亚重申目前没有生产或销售消费者手机的任何计划。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