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糖患妈妈 糖大夫试纸全年免费

母亲节糖患妈妈 糖大夫试纸全年免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08/153928.shtml report 3353 本周日(5月10日)母亲节,作为中国首款懂得关爱的血糖仪“糖大夫”,近日也接过天下糖患妈妈肩上的重担,将关爱升级,联合电脑管家、春雨医生、甜蜜家园、可爱医生、掌控糖尿病等合作伙伴发起“为爱担当,试纸全年免费”活动

本周日(5月10日)母亲节,作为中国首款懂得关爱的血糖仪“糖大夫”,近日也接过天下糖患妈妈肩上的重担,将关爱升级,联合电脑管家、春雨医生、甜蜜家园、可爱医生、掌控糖尿病等合作伙伴发起“为爱担当,试纸全年免费”活动,用实际行动减轻他们的经济负担。购买糖大夫血糖仪的用户可通过糖大夫微信公众号申请,方便快捷。

image001

(糖大夫母亲节发起试纸全年免费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面向糖大夫的所有用户,每台糖大夫血糖仪有领取一次全年免费试纸的资格。用户收到血糖仪之后,扫描血糖仪内置唯一二维码,完成微信公众号绑定,通过公众号选择 “试纸申请”即可。

image002

(通过微信公众号申请方便快捷)

糖尿病是治疗费用上涨速度最快的慢性疾病之一,一旦患病,患者将面临较重的经济负担。对于中低收入的糖尿病患家庭来说,测量血糖的试纸花费也是不小的开支,少用或者重复使用试纸让他们为此付出了病情恶化的惨痛代价。

糖大夫产品负责人表示,曾经遇到一位非常节俭的妈妈,总是舍不得测量,省下试纸钱补贴给子女用,自己测量频率根本不达标,以至于病情恶化,十分心酸。经过广泛调研后发现,这并不是个例,中国有千千万万个这样的母亲,宁愿自己受点罪也不让子女吃苦,这对管理慢性疾病十分不利。

血糖监测是糖尿病患者自我管理的最基础工作。实施血糖监测可以更好地掌控自身的血糖变化,对生活规律、活动、运动、饮食以及合理用药都具有指导作用。临床调查发现,科学管理血糖对健康恢复十分有利,特别是早期患者,最要紧的就是尽早控制血糖、血压、血脂,使其达标,减少糖尿病相关并发症发生。

image003

(爱心传递让更多患者用到免费试纸)

产品负责人称,了解到糖尿病患者们的家庭情况,在团队内部也进行了激烈的讨论,试纸免费势必增加运营成本;一定程度降低糖大夫的试纸价格,对经济困难的病患家庭起到的帮助也是杯水车薪。经过再三的考虑,团队做了一个艰难但又坚决的决定——试纸免费。通过这个小小的举措,让不舍得测成为历史。

产品经理希望,每一位患者能够坚持天天测血糖,早点走出病患的阴影。并且,团队也会保持与用户紧密沟通,广泛收集用户反馈,发现更多的需求。糖大夫未来也将不仅仅局限于试纸,在更多方面给予患者更大的惠利!(糖大夫官网:http://tdf.qq.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