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指纹控制拍照 酷派锋尚Pro预热体验

可指纹控制拍照 酷派锋尚Pro预热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11/154030.shtml report 2424 酷派在北京贝塔咖啡针对即将上市的酷派锋尚Pro产品召开媒体体验会,酷派锋尚系列去年上市之后肩负着拓展年轻人群市场的任务。

手机之家2015年5月11日消息:酷派在北京贝塔咖啡针对即将上市的酷派锋尚Pro产品召开媒体体验会,酷派锋尚系列去年上市之后肩负着拓展年轻人群市场的任务。它从年轻人需求出发,针对价格及成熟的技术为年轻用户打造专属产品。本次锋尚Pro主推指纹识别功能,希望达到年轻人首席指纹识别手机。

WE8Z2G2LBH{$ZJ@K49S%`{D

外观上延续了上代产品的风格,背部加入了指纹识别功能。唤醒速度达到了800毫秒,并且指纹识别的方向上可以达到360度,不管哪个角度都可以进行指纹识别解锁。从侧面来说也就是在识别成功率上有了不小的升级。

PEEZ36@)TA59USJFI$N%I5T
酷派锋尚Pro

2E]HHE]8)TIQ4QE58K8Z$[4
酷派锋尚Pro

同时在指纹识别应用场景上,酷派融入了指纹快拍、指纹快速启动APP等功能。根据录入不同的指纹触发不同的功能。至少在指纹识别功能上在安全范围外,拓展了更多的应用场景。现场测试效果与华为去年较火的Mate 7基本指纹识别无差别,成功率几乎可以达到100%。

TH~OM[O${)$JNMIUPYY)_Q0
酷派锋尚Pro

硬件方面,酷派锋尚Pro才用了金色外观、5.5英寸屏幕高通骁龙8核心64位处理器,主频达到1.7GHz,运行内存为2GB硬件方面也达到了主要的配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