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无国界 Skype即时翻译开放公测

交流无国界 Skype即时翻译开放公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13/154091.shtml report 67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3日消息:经过一段时间的内测后,现在Skype的即时翻译功能已经开启内测。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3日消息:经过一段时间的内测后,现在Skype的即时翻译功能已经开启内测。

3350def4bb91956

微软今天除去了Skype即时翻译注册要求,任何人都可以下载进行测试,这意味着任何人现在可以使用Skype来实时翻译英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和汉语。

微软Skype即时翻译功能目前只支持Windows平台,用户需要在Windows 8或Windows 10当中从Windows应用商店下载该应用程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