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尚Pro京东首销 预约量突破10万台

锋尚Pro京东首销 预约量突破10万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20/154352.shtml report 1164

相信今天这个日子绝对是对单身“狗”在精神上造成2000点伤害的一天。用什么方式来拯救你那即脆弱又受伤心呢?不妨换个手机把!就在5月20日酷派锋尚Pro在京东正式开抢了。

我们还是先来看一下锋尚Pro的重要买点,通过指纹进行解锁和对文件加密, 1支持熄屏后直接解锁。2支持背部触控,让单手操作更轻松。 3支持360度解锁。4支持酷管家应用锁,安全箱,支持360度解锁 ,让单手操作更轻松 ,支持5组指纹数据,机身采用了NCVM真空镀哑光成型工艺,光泽度高,拥有金属般的质感,且不易滑落不褪色 ,硬件方面采用,高通64位8核处理器。

而锋尚Pro价格只有1799元,熟悉手机的朋友一定会发现指纹解锁功能一般只出现在高端手机上,而酷派锋尚却将指纹解锁技术应用在中低端智能手机上,难道这是要将指纹解锁技术普及的节奏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