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xxes智能眼镜摄像机亮相东方卫视

Glaxxes智能眼镜摄像机亮相东方卫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6/155507.shtml report 2038 在6月14日播出的东方卫视大型体验综艺节目《极限挑战》中,Glaxxes的G618眼镜摄像机全程为观众带来完美录像拍照体验。
1

在6月14日播出的东方卫视大型体验综艺节目《极限挑战》中,Glaxxes的G618眼镜摄像机全程为观众带来完美录像拍照体验。孙红雷、黄渤、黄磊、王迅、罗志祥以及张艺兴6位“极限男人帮”在节目中挑战自我,G618眼镜摄像机见证6位明星的精彩瞬间。

2
3

“极限男人帮”被黑衣人“扔”到了繁花嘈杂的上海陆家嘴,每个人只有1小时的“生存时间”,一场时间追逐战,就此打响,Glaxxes眼镜摄像机全程记录下6位当红男星的精彩表现并呈现给观众。

6位明星从简单的“叫起床”被演绎的无限欢乐,再到六大顺序追击,笑点亮点趣味点频现。剧情反转,悬念迭起,人们在“错综复杂”中体会“下一秒将发生什么”的感官娱乐,做真实综艺使全民hi起来的欢乐思想。观众们在欣赏高颜值俊男的同时,Glaxxes眼镜摄像机默默的为观众带来最清晰、流畅、无延迟的实时视频传送。

4

堪称国内综艺阵容“梦之队”的《极限挑战》与中国智能眼镜领先品牌GLAXXES携手为大家带来暑期档12期精彩节目,真实的全民综艺节目与功能强大的Glaxxes眼镜摄像机交相辉映,快乐可以分享,Glaxxes眼镜摄像机献给和6位明星一样快乐、有激情、有梦想的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