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互联网思维来袭 60万台36分钟售罄

大神互联网思维来袭 60万台36分钟售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6/155532.shtml report 2096 本次开售的产品分别是大神F1Plus、大神F12G内存版和大神F2移动版前两款产品是周鸿祎杠上红米第一枪推出的,欲打造国民手机,为消费者带去更极致的使用体验;而大神F2则是周鸿祎狙击红米NOTE的产品

从大神手机官方微博了解到,6月16日开售的大神手机创下的60万台36分钟售罄的好成绩。

本次开售的产品分别是大神F1Plus、大神F12G内存版和大神F2移动版前两款产品是周鸿祎杠上红米第一枪推出的,欲打造国民手机,为消费者带去更极致的使用体验;而大神F2则是周鸿祎狙击红米NOTE的产品,大神F2在CPU、内存等数据上领先对手一倍,在同一价位上,大神F2可谓是占尽优势!而昨晚公布的手机BOM价直接报小米逼到墙角,揭开了红米手机从始至终都依靠硬件赚钱的真相!周鸿祎的一系列举措成功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前来购买,大神手机三款产品创下60万台35分钟03秒售罄的骄人战绩,圆满地完成了6月16日的销售目标。

1

到底是什么让消费者如此青睐这个年轻的互联网品牌,让大神手机在如今的市场销售当中如日中天?其实,仔细研读一下大神手机的品牌定位,就会找到答案。作为国民手机品牌,大神手机以用户导向为核心,倡导“用户至上体验为王”,通过人性化的操作系统,给予用户全新的智能使用体验。与此同时,互联网思维的颠覆性也集中体现在产品研发和领先的技术与态度,产品上的创新都是基于用户的使用习惯,这为其创造良好的口碑打下坚实的基础。除此之外,大神手机在渠道拓展、服务升级等方面同样大有所为,在这种趋势下,大神手机增加了与消费者的互动频率,更有效地聆听消费者的声音,以便在产品、服务等方面做得精益求精。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并入奇酷科技的大神手机将全面拥抱互联网,大神手机通过自身优势,结合“用户至上体验为王”的战略思维,将打造高品质国民手机,从而推动手机行业进入新纪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