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退让 Apple Music试用期仍付版税

苹果退让 Apple Music试用期仍付版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23/155738.shtml report 100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资讯中心6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互联网软件和服务高级副总裁艾Eddy Cue在Twitter上宣布,苹果将改变Apple Music计划,即便是在为用户提供三个月免费试听期间,也将向艺人支付版税。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资讯中心6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互联网软件和服务高级副总裁艾Eddy Cue在Twitter上宣布,苹果将改变Apple Music计划,即便是在为用户提供三个月免费试听期间,也将向艺人支付版税。

i

此前美国流行乡村歌手Taylor Swift在稍早的时候表示,如果苹果的Apple Music在免费试听期间不向艺人支付版税,那么她的最新专辑将不会上架。而且这并非个例,在此之前已经有多个艺人公开表达了此种想法。

苹果Apple Music将在6月30日上线,计划向用户提供三个月的免费试听。不过,苹果原本与主要唱片公司达成的协议是,在试听期间不会向音乐版权持有者付费,之后再支付稍高于行业标准的版税率。但是现在,苹果已经屈服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