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携手MobileIron在企业级市场推广

苹果携手MobileIron在企业级市场推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20/155715.shtml report 100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0日消息:近日,苹果将携手移动设备管理平台 MobileIron,帮助其在企业客户中部署 iPad 应用。这次合作也是苹果在企业级市场重要战略布局的一部分,出于这一战略的考虑,苹果还与 IBM 以及其他众多向企业客户销售产品的公司建立了合作。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0日消息:近日,苹果将携手移动设备管理平台 MobileIron,帮助其在企业客户中部署 iPad 应用。这次合作也是苹果在企业级市场重要战略布局的一部分,出于这一战略的考虑,苹果还与 IBM 以及其他众多向企业客户销售产品的公司建立了合作。

screen-shot-2015-06-16-at-9-49-22-am

由于与苹果的合作,IBM 推出了 25 款专注于支持多个行业企业客户的 IBM MobileFirst for iOS 应用 。今年 4 月份,苹果又扩大了这项合作的范围,允许 IBM 将 HealthKit 和 ResearchKit 的数据更为全面地整合到针对医学领域客户开发的“沃森”(Watson)应用中。

IBM 希望在今年年底前推出近 100 款专门针对企业客户优化的 iOS 应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