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的实验 谷歌推出报道工具News Lab

报道的实验 谷歌推出报道工具News Lab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23/155745.shtml report 104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资讯中心6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公司今日公布了一套名为“新闻实验室”(News Lab)的新工具。搜索巨头称此举可以让新闻工作者更好地利用谷歌的数据与工具,并学着用这些数据进行出色的报道。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资讯中心6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公司今日公布了一套名为“新闻实验室”(News Lab)的新工具。搜索巨头称此举可以让新闻工作者更好地利用谷歌的数据与工具,并学着用这些数据进行出色的报道。

0113fb1bcbe9353

“新闻实验室”可以看作是一个入口,供记者在谷歌地图、谷歌提示(Google Alerts)以及公共数据查找器(Public Data Explorer)等工具中查找信息。

此外,谷歌还与主要新闻机构展开合作,展示自己工具的实用性。与CNN的一项合作显示了何处的人们搜索了总统竞选人名单。《华盛顿邮报》则在报道中使用了一张关于气候变化的交互式图案。

虽然这一工具今日才公布,但是很难不让人联想与苹果发布“News”的关联。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