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取消Home键 但要等到2017年

苹果计划取消Home键 但要等到2017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23/155744.shtml report 91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资讯中心6月23日消息:目前有消息称,苹果公司确实正在计划将home键从iPhone上移走,只是在最近的两年还不太可能实现。事实上是2017年之前都不可能。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资讯中心6月23日消息:目前有消息称,苹果公司确实正在计划将home键从iPhone上移走,只是在最近的两年还不太可能实现。事实上是2017年之前都不可能。

fc2fb298d2c8dfc

据可靠消息称,为了解决Home还支持指纹识别这个问题,苹果已经开始研发显示及触摸识别相结合的芯片,因此未来的iPhone很有可能会是触屏指纹识别解锁。

怎样才能在去除掉home键后不影响使用的便捷确实是苹果公司现在面临的一大难题。苹果产品的特点之一就是只有一个简单的按钮,这让用户们很容易上手。但是如果没有这个home键,操作起来可能就不会那么容易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