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9升级可清出系统空间并自行恢复

iOS9升级可清出系统空间并自行恢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24/155799.shtml report 82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4日消息:今天凌晨iOS 9 Beta 2发布,有开发者发现小存储版本iPhone/iPad在安装时,系统容量不够苹果会给出的解决方案。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4日消息:今天凌晨iOS 9 Beta 2发布,有开发者发现小存储版本iPhone/iPad在安装时,系统容量不够苹果会给出的解决方案。

4dde49d3ac521fb

当用户试图安装或者更新iOS 9的时候,存储不够的时候,这时候系统会弹出一个对话框,原来苹果是在提醒你,空间不足,如果你愿意的话,安装系统过程中,系统会自行删除一些数据来进行腾出空间。

先别着急,因为这还不是全部,提示还强调,这个“删除”数据是可逆的,也就是说系统更新完毕后,它们会自行恢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