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共享出行 滴滴快的推出顺风车

绿色环保共享出行 滴滴快的推出顺风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01/154871.shtml report 1636 手机之家2015年6月1日消息,今天滴滴快的在北京798艺术中心举办了滴滴顺风车上市启动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定位共享出行的滴滴顺风车产品。滴滴快的总裁柳青,顺风车事业部总经理黄洁莉等领导以及国内众多媒体参与了本次发布会。
  手机之家2015年6月1日消息,今天滴滴快的在北京798艺术中心举办了滴滴顺风车上市启动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定位共享出行的滴滴顺风车产品。滴滴快的总裁柳青,顺风车事业部总经理黄洁莉等领导以及国内众多媒体参与了本次发布会。

顺风车产品是滴滴快的合并后,继“便捷出行”的快车产品后推出的第二款产品。顺风车事业部总经理黄洁莉表示,在一个月时间内,顺风车已经在全国招募到超过100万愿意“共享出行”的爱心车主,并且有200万的乘客。本月内顺风车将在国内26个城市上线,7月底将在全国推广开来。并表示到年底争取1000000订单。

滴滴顺风车定位于城市的共享出行,利用大数据算法和先进的匹配技术,一对一链接每一位愿意结伴出行的车主和乘客。连接形式稳定(一站式)、简洁(无需预付费)、安全(每单50万保险)。车主可通过产品选项,预设好路线;乘客输入自己上下车地点;顺风车将根据双方路线自行匹配车主和乘客,从而实现顺路同行。

现场滴滴顺风车同时还与北京市海淀区文明办共同发出绿色出行倡议,提倡大家积极采取、并且喜爱上拼车出行的方式,为节能减排出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