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创新:卡巴斯基荣添29项新专利

不断创新:卡巴斯基荣添29项新专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29/156020.shtml report 3132 作为一家以顶尖技术闻名全球的IT安全厂商,卡巴斯基实验室从未满足于当前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而是坚持创新,不断开发出领先的安全技术,全面确保用户的在线安全。

作为一家以顶尖技术闻名全球的IT安全厂商,卡巴斯基实验室从未满足于当前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而是坚持创新,不断开发出领先的安全技术,全面确保用户的在线安全。2015年第一季度,卡巴斯基在美国、欧盟、俄罗斯和中国共获得29项专利。截止到2015年6月,卡巴斯基已在全球多个国家荣获322项专利,此外还有301项专利正在审理中。

1

据了解,卡巴斯基一直在不断地改进卡巴斯基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所使用的加密技术,以此提升数据保护机密性。2015年第一季度,卡巴斯基实验室的全盘加密技术与加密数据限制访问技术均获得美国专利商标局颁发的专利技术。第一项技术能够让全盘加密(FDE)服务更为灵活。第二项技术则能够简化账户管理,规范加密策略。这种技术能够自动判断每台计算机上的活跃用户列表,在使用全盘加密的操作系统载入前,创建需要进行验证的预载入账户。

卡巴斯基还从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获得多项新专利,如便携安全设备和安全通讯技术、使用安全评级规则行为模型脚本的恶意软件检测技术、应用程序自动配置的控制规则以及针对虚拟机的反病毒检测任务分配技术等。其中,便携安全设备和安全通讯技术是一种硬件解决方案,能够最大程度地降低同多种不同类型的数据验证失窃相关的风险。而使用安全评级规则行为模型脚本的恶意软件检测技术则可以利用规则,判断不同进程的安全评级。该专利技术允许使用同判断安全评级一样的规则创建特殊脚本,并且在规则中使用逻辑运算符(OR,AND)。这样,可以对特定的规则集和进行威胁程度评级,并且考虑到其激活的频率。目前,这一技术已被应用于系统监控模块,而该模块是卡巴斯基实验室针对家庭用户和企业用户的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此外,卡巴斯基其他安全技术荣获俄罗斯专利商标局授予的多项专利,包括的反病毒数据库自适应修改技术与使用隔离环境保护计算机资源不被未授权访问的技术。第一项技术能够大幅缩短扫描时间,已被应用于针对移动设备的安全解决方案。第二项技术则能够确保组织的数据安全,不被未授权访问。该技术设计创建一个隔离环境,让处理敏感数据的应用程序在隔离环境中运行。这些环境允许应用程序严格遵循企业的安全策略,同网络资源和存储设备互动。

正是由于不断的技术创新与突破,卡巴斯基实验室的产品和技术包揽了国内外权威评测机构的多个奖项,如GartnerMagicQuadrant“领导者”称号和AV-Compraratives“年度产品”奖等。未来,卡巴斯基实验室将始终保持领先水准,为更多用户提供全面而可靠的安全解决方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