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企业级产品荣膺欧洲SC奖项

卡巴斯基企业级产品荣膺欧洲SC奖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15/155475.shtml report 3023 全球领先的IT安全厂商——卡巴斯基实验室宣布,公司的企业级旗舰产品卡巴斯基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以卓越的品质与技术击败众多竞争厂商,荣膺欧洲SC杂志颁发的最佳企业安全解决方案。

全球领先的IT安全厂商——卡巴斯基实验室宣布,公司的企业级旗舰产品卡巴斯基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以卓越的品质与技术击败众多竞争厂商,荣膺欧洲SC杂志颁发的最佳企业安全解决方案。卡巴斯基网络安全解决方案通过渐进的产品层级提供最具前瞻性的深层次保护、高效的性能与直观易用的管理平台,能够让企业洞察、控制和保护IT基础设施中所有端点设备。

据了解,SC杂志奖项在欧洲地区广受认可,同时深受IT安全专家、供应商的信任与赞誉。其评选过程非常严格。所有奖项均由业内资深专家组成的评委小组从入围的产品和服务中评选得出。对于此次颁发的最佳企业安全解决方案,SC杂志奖项的评委表示:“卡巴斯基实验室能够灵活而高效地帮助企业规划和处理其网络安全问题,以卓越的产品、技术与全天24小时支持服务令客户远离各类网络威胁。”

1

(图片来源:SC杂志2015欧洲奖项官方网站)

卡巴斯基实验室的数据显示,2014年遭受网络攻击的企业数量是2013年的两倍。对于企业而言,确保自身安全领先于网络罪犯是一场永远不会结束的竞争。卡巴斯基实验室致力于帮助企业保持领先的网络安全水平。为此,卡巴斯基实验室将不间断的威胁监控和分析同持续的软件开发相结合。这表明,卡巴斯基实验室的产品能够一直处于行业的最前沿,保护企业远离各类新兴与高级威胁。除了卡巴斯基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卡巴斯基实验室针对企业用户的创新产品还包括卡巴斯基虚拟化安全解决方案-轻代理版以及卡巴斯基反欺诈平台。卡巴斯基虚拟化安全解决方案-轻代理版是首款为MicrosoftHyper-V和CitrixXenServer平台打造的优化安全方案。卡巴斯基反欺诈平台则能够为在线和移动银行系统提供高效和多层级的安全保护。

在谈及公司获得的这一殊荣时,卡巴斯基实验室英国和爱尔兰区董事总经理KirillSlavin表示:“这项举足轻重的奖项表明,卡巴斯基实验室不仅是世界上增长速度最快的网络安全公司,而且公司始终致力于提供高效、实用和强大的安全保护。同时,这再次证明了我们为保护4亿企业和个人用户保持领先的安全水平所做出的努力,更表明我们在竞争中一直处于行业前沿。”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官方微信或扫描卡巴斯基实验室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博:卡巴斯基实验室(新浪)

1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