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小米手环曝光 命名为MI Band 1S

第二代小米手环曝光 命名为MI Band 1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02/156189.shtml report 1079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7月2日最新消息——今日,台湾NCC上曝出一款名为MI Band 1S的手环谍照,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这应该就是小米即将发出的新品,小米手环1S,依然没有使用显示屏,不过令人欣慰的是背部添加了心率监测传感仪。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7月2日最新消息——今日,台湾NCC上曝出一款名为MI Band 1S的手环谍照,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这应该就是小米即将发出的新品,小米手环1S,依然没有使用显示屏,不过令人欣慰的是背部添加了心率监测传感仪。

图片来自互联网

去年8月小米手环开卖,至今销售数量已经突破600万支,可以看出在智能穿戴设备发展到今天,已经得到很大一批人的认可,反观苹果手表,已经出现滞销的情况,看来小米主打低端穿戴还是十分正确的选择。

图片来自互联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