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5保护壳谍照 扬声器底部开孔

三星Note5保护壳谍照 扬声器底部开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06/156295.shtml report 1481 就下来的一段时间之内,三星公司都会发布其Note系列新品,不出意外的话仍然会是九月份与iPhone同期发布。不管是官方故意流出还是网友深挖得知,近来关于这款大屏手机的消息越来越密集,新近就有用户曝出了Note 5的样品图,以及手机壳的谍照。

手机之家2015年7月6日消息——就下来的一段时间之内,三星公司都会发布其Note系列新品,不出意外的话仍然会是九月份与iPhone同期发布。不管是官方故意流出还是网友深挖得知,近来关于这款大屏手机的消息越来越密集,新近就有用户曝出了Note 5的样品图,以及手机壳的谍照。

屏幕快照 2015-07-06 上午9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背部摄像头处的空洞较大是因为心率监测模块的原因。底部的四个开孔就有些耐人寻味了,除了USB接口和S-Pen的出口,难道说Note 5要将扬声器开孔做到底部了么?

屏幕快照 2015-07-06 上午10
Note 4底部
屏幕快照 2015-07-06 上午10
Note 5保护壳开孔

另外,从样品图看来,Note系列的外观似乎不会像S系列一样产生巨大的变动。不过有消息Note5同样会推出一款双曲面屏的版本,话说大而重的Note,真的不怕摔碎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