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不是跑鞋 华米携手李宁将发新品

竟然不是跑鞋 华米携手李宁将发新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14/156617.shtml report 786 手机之家7月14日消息,小米官方宣布将有一款华米科技与李宁合作的新品发布。华米科技是华恒与小米的合资公司,此前作为小米手环的幕后团队备受关注。
  手机之家7月14日消息,小米官方宣布将有一款华米科技与李宁合作的新品发布。华米科技是华恒与小米的合资公司,此前作为小米手环的幕后团队备受关注。

小米手环官方发布了一张海报,印有“凌波微步”、“一切为了满‘足'”标语,并表示华米科技将联合李宁在7月15日推出一款新品,当然肯定与运动有关。

目前很多用户猜测新品是跑鞋,但是官方表示猜对的人不足1%。莫非是袜子?开个玩笑。现在呼声较高的还有小米手环1S。具体是啥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