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不实 滴滴打车否认与快的打车合并

消息不实 滴滴打车否认与快的打车合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10/150758.shtml report 1007 对于昨天在互联网上闹得沸沸扬扬的滴滴打车、快的打车将要合并一事,滴滴打车方面已做出回应,称消息不实,快的打车则至今没有传出任何消息。

手机之家2015年2月10日消息,对于昨天在互联网上闹得沸沸扬扬的滴滴打车、快的打车将要合并一事,滴滴打车方面已做出回应,称消息不实,快的打车则至今没有传出任何消息。

昨天下午有媒体报道,消息人士称滴滴打车与快的打车正在筹划合并,因为二者占了打车市场的绝大多是份额,两家合并后有助减少恶性竞争。

对此,快的打车表示不便对市场消息发表评论,滴滴则直接得多,表示消息不实。

目前快的和滴滴是国内打车市场的两大“巨头”,都获得了投资者的认可。快的打车在今年一月份获得了一轮6亿美元的融资,而滴滴打车自2014年7月2日柳传志女儿柳青加入后,已累积融资7亿美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