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Facebook正在测试旗下智能语音助手

传Facebook正在测试旗下智能语音助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15/156671.shtml report 106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苹果、谷歌以及微软之后,Facebook也将进入语音助手领域。现有消息称,Facebook正在测试旗下智能语音助手,内部代号“Moneypenny”。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苹果、谷歌以及微软之后,Facebook也将进入语音助手领域。现有消息称,Facebook正在测试旗下智能语音助手,内部代号“Moneypenny”。

Cg-4WVWkx-aIVBpQAAKm6dhfFTgAAHKRwJxuRcAAqcB535

报道称,Facebook的语音助手正处于内部测试阶段,名字主要来源于经典谍战电影系列《007》中M的秘书Miss Moneypenny,声称为现代化数字助手服务带来人性化体验,例如用户可要求Moneypenny对目前市场HDTV市场行情作为判断和研究,并下单购买。

不过,目前Facebook官方尚未发布有关该语音助手的消息。据了解,Facebook的计划是在Facebook Messenger服务中置入Moneypenny,以便让用户更便捷的使用Facebook的服务功能,用简单对话来实现一些简单操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