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开发低清晰度面部识别技术

Facebook开发低清晰度面部识别技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23/155742.shtml report 78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资讯中心6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acebook人工智能团队现正在开发一套人物实验识别算法,这套算法的先进之处在于,即便没有清晰的人脸,它同样也能根据各种各样的人物线索来辨别出图像里的人的身份。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资讯中心6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acebook人工智能团队现正在开发一套人物实验识别算法,这套算法的先进之处在于,即便没有清晰的人脸,它同样也能根据各种各样的人物线索来辨别出图像里的人的身份。

87691bd03e86636

团队负责人Yann LeCun介绍称:“你可以非常轻松地认出马克-扎克伯格,因为他总是穿一件灰色T恤。”目前,这套算法测试的准确率为83%。

由于辨别人物的身份并不是特地选出来的,所以这个测试结果还是很令人高兴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