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不接地气?替代品就在这

Apple Music不接地气?替代品就在这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20/156821.shtml report 6519 在Apple Music发布前后的消息中,“Apple Music”经常会接上的另一个词——一个看起来很高深的词——“流媒体音乐”。紧接着又有消息曝出Facebook也将在年底推出自己的流媒体音乐服务。音乐很好理解了,那么流媒体到底是什么呢?

tou

 

Apple Music现在已经更新到我们的iOS设备了,相信你们都会比较感兴趣。一是,Apple Music是苹果出品,另一个则是Apple Music总是带着“流媒体音乐”这一新鲜词。

在Apple Music发布前后的消息中,“Apple Music”经常会接上的另一个词——一个看起来很高深的词——“流媒体音乐”。紧接着又有消息曝出Facebook也将在年底推出自己的流媒体音乐服务。音乐很好理解了,那么流媒体到底是什么呢?

流媒体,又叫流式媒体,是边传边播的媒体,是多媒体的一种。边传边播是指媒体提供商在网络上传输媒体的“同时”,用户一边不断地接收并观看或收听被传输的媒体。“流”媒体的“流”指的是这种媒体的传输方式(流的方式),而并不是指媒体本身。

通俗的解释就是,相对于流媒体来说,此前想要听歌需要将其下载下来再进行播放,而流媒体音乐则是可以直接在线收听,基本上我们现在的线上音乐播放软件均是流媒体播放软件。就在现在,你的手机中一定会拥有一个到多个流媒体软件。

而回到Apple Music,虽然它是流媒体音乐软件,但与中国以及美国的主流流媒体与案件不同的是它是需要完全付费的,并不存在免费阶段与付费阶段的区别,这也使得Apple Music更像是一款本土软件,而在中国完全不接地气。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是对的,只是还需要时间。

既然Apple Music不接地气又限制多多,我们就来看一下它都有哪些替代品吧。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