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K确定下月发布:一款更简单的手机

ZUK确定下月发布:一款更简单的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20/156856.shtml report 1383 今日上午11点,ZUK官方微博宣布首款新机Z1发布时间定为8月11日。这款产品目前曝光的信息包括3G运行内存+64GB存储空间组合,同时支持全网通。并且支持他们申请专利的U-Touch物理触控交互。总之在没上市之前一直抱有很多神秘感。

手机之家2015年7月20日消息:今日上午11点,ZUK官方微博宣布首款新机Z1发布时间定为8月11日。这款产品目前曝光的信息包括3G运行内存+64GB存储空间组合,同时支持全网通。并且搭载他们申请专利的U-Touch触控交互操作。总之在没上市之前还存在很多神秘感。


00677QGpjw1eu92fh8eb6j30m80x4myx
ZUK发布会邀请函

ZUK的设计理念就是“让用户使用起来简单点”,Z1针对的重度用户将简单进行到了极致,尤其是Z1全新U-touch键将指纹解锁、轻触返回、左右滑屏切换等五项功能集于一体。这些都归功于那个曾经做技术的老大”常程“,他的带领下首款产品肩负的使命还是非常大的。

并且ZUK作为新品牌的第一款产品,保密措施做得十分到位。没有人从任何渠道曝光该产品的照片或渲染图等等信息,该机机身是否是一体金属打造、摄像头参数、续航情况、芯片使用等等都还没有曝光,所以神秘感十足,手机之家后继续跟踪报道ZUK Z1这款产品,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关注手机之家后续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