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坞影后助阵 vivo印度发布会召开

宝莱坞影后助阵 vivo印度发布会召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23/157017.shtml report 7477
image002

据国外媒体报道,7月22日,vivo于印度德里召开了主题为“touched by beauty”的品牌/产品发布会,vivo全球副总裁兼首席市场官,vivo印度公司ceo冯磊以及vivo印度公司副总裁Jerome出席会议并面向印度市场正式推出了具有“手品之美”之称的vivo X5Pro。此外,发布会上,vivo还宣布了在印度的本土发展计划“Love India, Love vivo”,呼应Make in India的大战略,vivo宣布了印度工厂的建设计划,同时也面向印度市场推出了全新的产品系列“V系列”。

image004

此次vivo发布会的举办地点在久负盛名的Pragati Maidan中心举行,超过200家印度媒体受邀参与报道,发布会现场观众人数达1800余人,是vivo全球范围内规模最大的发布会之一。此次发布会的搭建主题依然以展现“美以及水的设计灵感”为核心,在现场的整体布置以及邀请函等设计细节方面,突出美和优雅,并体现水的概念和灵感。此外,秉承vivo一贯的细节控风格,此次发布会在招待流程,邀请函设计,酒店暖心礼品等方面让国外媒体感受到了中国企业的诚意。

令人吃惊的是,vivo甚至还邀请了印度宝莱坞影后kangana ranaut(康格娜•拉瑙特)为其发布会拍摄了一段30秒的欢迎视频,而这位多次获“印度奥斯卡”奖的印度女影后出现在了22日中午的新闻发布会以及晚上的发布会上,并在现场跟观众和媒体一起分享自己和vivo的一些故事。kangana ranaut的加入,对于发布会在印度的关注度而言无疑是一针强心剂,众多印度媒体都提前参与了发布会的报道,而很多粉丝也因此对vivo品牌以及产品投入了更多的关注。

image006
image008

发布会当日媒体阵容也异常强大,参与报道的媒体名单不仅包括了PTI(相当于印度新华社),exhibit(印度最知名科技媒体),economic times(印度最知名财经媒体),ndtv等印度一线媒体,主办方还邀请了新华社,美联社,bloomberg,don jones,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国际一流媒体。媒体阵容之强可窥发布会规模之一斑。

image010
image012

在发布会开始之前,冯磊和Jerome接受了印度最具权威性的媒体PTI和economic times的专访,冯磊表示,将把印度作为vivo国际化战略中极其重要的一步,并带给印度的消费者极致的产品和乐享极智的精神,同时,其透露vivo正在为印度量身定制产品研发团队,并逐步将团队专职化甚至本地化,而且目前计划已经在规划筹备当中。而Jerome也表示,vivo带着成为印度最受喜爱和尊重的品牌的梦想进入印度市场,vivo将倾其所有、竭尽所能的在印度建立vivo的品牌形象,为印度的消费者打造最适合他们的产品,而为印度市场量身定制的V系列的上市以及vivo积极的本地化布局就是源自这一初衷。

而在随后的发布会当中,vivo正式面向印度市场推出了vivo X5Pro和全新的V系列新机V1以及V1MAX。其中vivo X5Pro已在国内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售业绩,凭借双面2.5D弧面玻璃、美弧金属中框、极光陶晶镀膜、蜂巢阳极氧化等创新设计以及顶级做工,被国内媒体授予了“最美手机”的美誉,而该机在印度发布会现场也受到了媒体以及普通用户的一致好评,很多印度本土用户和媒体在发布会体验环节中体验过产品后,纷纷预测该机将成为印度15年下半年的销售黑马。

image014

除了优秀的设计受到好评外,vivo的Smart Wake 2.0熄屏手势、极致Hi-Fi、PDAF相位对焦+中置式马达的极速闪拍系统、可以识别男女并根据识别结果智能优化美颜效果的知性美颜、基于Android 5.0深度定制的Funtouch OS 2.1等功能也让印度用户眼前一亮,尤其是作为vivo产品基因的Hi-Fi性能,对于喜爱歌舞的印度用户而言具有其他手机产品不可比拟的优势。

V系列源自于vivo的首字母,意为“Vigour”。据介绍,vivo在印度进行深入的市场调研以及用户研究后,针对印度的年轻人量身定做了这个全新的产品系列,Hi-Fi音质以及超薄全金属机身会是产品的最主要卖点。该系列首批产品为V1以及V1MAX,V1和发布会同步发售,而V1MAX将于8月份在印度开卖。

image016

印度市场是vivo全球化发展战略的最重要一环,据冯磊介绍,vivo在2014年底进入印度市场后,用了8个月时间,产品成功进驻了28个邦,200余城市,并建立了一个拥有7000员工和10000零售商的良性发展体系。到目前为止,vivo在很多重要城市建立了售后服务中心,甚至是提供售前服务。vivo在印度建立了20家专业的售后服务中心,并且计划在2016年底建立到200家。

image018

主题为“Love India, Love vivo”的印度本土话发展计划同样受到印度媒体关注,据vivo印度公司副总裁Jerome介绍,vivo的第一家装配工厂建立在Greater Noida的世贸中心。这家工厂大概有30万平方英尺,到2016年底,将达到最大产能每月100万台,可以创造2000多就业机会。vivo将从国内带来先进的装配线和技术,为印度工程师安排合适的培训。

自6月份以来,vivo已在海外召开了四场大型发布会,除22日的印度发布会外,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泰国也进行了规模不凡的品牌/产品发布会。而vivo也曾表示,其在秉持“敢于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品牌追求的同时,也将在2015年持续加大海外市场持续本土化的节奏和投入,力求在2015年国际市场上为不同国家、不同肤色、不同民族的消费者提供质量统一、风格迥异、极致人性化的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