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曾学忠:把2000配置做到千元价位

中兴曾学忠:把2000配置做到千元价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731/157335.shtml report 2374 放弃机海战术的中兴,目前只有三个档位的产品。分别是天机、星星系列和威武系列。本周发布的威武3定义为千元档的核心。这款产品在在中兴三个档位当中来看应该同样肩负着冲量的任务。

放弃机海战术的中兴,目前只有三个档位的产品。分别是天机、星星系列和威武系列。本周发布的威武3定义为千元档的核心。这款产品在中兴三个档位当中来看应该同样肩负着冲量的任务。同时威武将不仅仅在中国,也作为全球统一的产品,未来中兴承诺将会全球统一规划,统一研发,统一定价策略,全球统一销售。

QQ图片20150731132528

曾学忠(左)王汇(右)

曾学忠说:“威武是推陈出新的产品,从颜值到材质,对千元档用户的痛点进行分析。”最终威武3就是这样一款产品,经过长时间打磨从简单的拼配置、性价比到拼创新、拼给用户带来什么价值层面。

这次宗学忠认为千元档新标准第一应为金属机身。第二则是指纹识别功能,本次中兴威武也受首款吧指纹识别带入千元档的一款产品。第三则是拍照,同样本次Nevision5.0也同样做到了其中。

中兴认为以上配置在之前还是只有2000元价位段的产品才有的。中兴威武把他们带入了千元档,会有越来越多的人认可。同样这些高配之下成本控制上中兴面临挑战,依赖于多年啊的与产业链良好的合作基础,成功管控下来。而且曾学忠认为“价格很有竞争力”

999元的定位也是千元档的一个“天花板”说明本次中兴威武并没有把目光仅放在一味追求低价格的目标上,也是在更好的产品上。但是从曾学忠在面对记者的自信,足以相信“明年这个时候来看,这款产品依然能存在很强的竞争力力。”

最后,曾学忠说:“在操盘中兴终端这一年半的时间中,中兴已经快速从B2B为主的手机制造商转型成为B2C为主的制造商。精品路线已经基本明确,相信未来一定会慢慢往这个方向走,进一步积累中兴的品牌和价值,我们更注重品质和对用户的价值,更注重未来健康的发展,经营层面关注团队能够更加健康地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